准备考试ing 凭运气更文

【盾铁】玛格丽特的盐边是可以吃的!

有点沙雕向


甜的(完全不用说


某一次去酒吧给闹出的误会(玛格丽特鸡尾酒边上的盐边是混着酒喝的


————————

Steve撑着脸在座位上打着节奏等Tony回来,驻唱歌手侧着身子唱着“five hundreds mile”Steve也跟着哼,他也不知道Tony为什么突然想起到酒吧玩儿,这才刚点了杯酒就啪嗒啪嗒跑去洗手间美名其曰修容去了。

 

Steve很无奈但Steve不说

 

刚发着呆服务生就递了杯酒过来,撞见Steve一脸求知欲和狗狗眼服务生浑身一颤啥也没说转身就走,留下Steve瞅着桌上唯一一杯酒和水果失神良久。

 

喝一口?

 

不,这可能是Tony的计谋

 

Steve皱着眉头盯着面前的倒三角形鸡尾酒杯,伸手戳了戳上面的柠檬片,又沾了些杯边的白色颗粒犹豫了许久伸出舌头舔了口。

 

what the fu……fantastic!

 

Steve努力憋回溢出唇边的不文明语言,插了块水果塞嘴里用力咀嚼着,这肯定是Tony的计谋。他念念叨叨着看着那一圈盐边,刚才的味觉让他缩着脖子不自觉一颤。

 

看起来也不是有毒的样子,如果是盐Tony或许也就只是想让自己被咸到

 

Steve了然地点点头,在心里夸了自己一把,抽了张面巾纸转着杯子把杯沿上的盐都擦了个干净,这才安心地坐端正了等着Tony回来。

 

等到帅气逼人的Tony Stark骄傲地开着屏走回来时正看见自己男朋友一脸求夸奖地望着自己

 

看起来Steve很高兴的样子

 

因为我帅?

 

不不不肯定不是,平时我也不差也没看着他这么开心

 

Tony疑惑地瞟了眼桌面,拿起酒杯抿了一口打算静静

 

噫?这味道

 

Tony疑惑了,Tony搞不懂,Tony叉着腰叫来了服务生

 

“为什么这杯玛格丽特没有盐边?”

 

“有的,Mr.Stark,我们可以保证”

 

服务生有点委屈但服务生要坚强面对

 

Tony点了点头示意他可以走了,然后他转头看向了自己一脸无辜的男朋友,Steve眨了眨眼,Tony就腿一软坐下了。

 

“Steve你,拿到这杯酒的时候有看到盐边吗?”

 

“看到了呀,因为太咸所以我把他擦了”

 

Tony看了看Steve亮晶晶的眼睛啥也说不出来,突然他一个念头跳了出来,仰头干了玛格丽特一把扯下Steve压上他的嘴唇,等到Steve红着脸把他推开时才又意犹未尽地亲了亲Steve被酒染的湿漉漉的嘴唇调戏般的一笑。

 

“把盐边补偿给我,Steve,你知道玛格丽特是需要盐边的吧”

 

Steve摇头,Steve不清楚,Steve觉得脸上有点火辣辣的。

 

那天晚上Tony买了好几杯玛格丽特,逼着Steve把盐边都舔掉再嘴对嘴喂给他。一开始这或许是热情似火的情趣可到后来Steve就觉得扛不住了。等到男朋友昏昏沉沉躺在自己怀里时Steve动了动已经被咸的快没有知觉的舌头。拍了拍脑袋觉得头有点疼。

 

“看起来得让Jarvis帮我补补关于鸡尾酒的知识”

 

百岁老人觉得自己有点儿丢人

 

——————————————————

“玛格丽特没有盐边就不是玛格丽特了甜心”

 

“我知道,我知道,Tony,我为此感到....”

 

“就像我不能没有你一样”

 

shit

 

Steve低下头堵住自己男朋友念念叨叨的嘴防止他再说出什么让人忍不住亲吻他的话。

 

你说Language?喝醉了的人哪知道什么叫注意语言。

 

END!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 Powered by LOFTER